当前位置:

2019年度长沙医美行业年度盛典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男 编辑:陈亚男 2019-11-22 22:19:03
时刻新闻
—分享—

a6ed3fc22a2f3caacb00d19549eee91.jpg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陈亚男)回顾过去,2019年是收获的一年,展望未来,2020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11月22日,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2019年度盛典启动仪式在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举行,仪式上重点部署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2019年年会各项筹备工作。

记者了解到,由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主办,红网承办的2019年度长沙医美行业年度盛典,将于2020年1月11日在长沙君悦酒店举行。盛典内容包括医美行业经营管理论坛、医美行业学术论坛、年度颁奖晚宴等多项子活动。启动仪式上就盛典当天的各个子项目的细节进行探讨。

与往年盛典不同的是,今年盛典着眼于医美全方位的战略性思考和探讨。盛典当天,医美行业经营管理论坛、医美行业学术论坛将于上午9点同步举行,将通过对探讨医疗美容行业特色发展之路,研究当今医美行业的发展新趋势,以创新带动长沙医美事业的发展,共同创建阳光医美市场矩阵。

在年度评选中,将评出 “医美品牌贡献奖”“规范经营示范机构奖”“2019年度星城优秀美学设计师”“2019年度星城医美最美医生”“2019年度星城医美形象大使”“2019年度医美热销产品TOP榜”“2019长沙医美行业突出贡献奖”等奖项,以及对2019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工作先进个人和单位进行表彰,这些奖项将会在年度颁奖晚宴中颁发。

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会长肖征刚表示:此次年度盛典是一次总结过去一年成果,展望未来的一次医美人的聚会,希望通过年会展现协会日新月异、健康有序发展的良好风貌,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扩大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的行业影响力,推动湖南医美产业向专业化、规范化、集群化方向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男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5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