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急诊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年会在临湘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芬 张辉 编辑:易锐华 2019-11-25 13: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55bf9f589c2d104af7e0e67057c4ba1.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芬 张辉)为提高岳阳临湘市急诊医疗水平,加强学术交流,11月22日至23日,岳阳市急诊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年会在湘北边陲临湘圆满召开,此次会议由岳阳市医学会急诊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临湘市中医医院承办。岳阳市卫健委、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岳阳市急诊医学专业委员会、临湘市人民政府和临湘市卫健局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岳阳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急诊专业、院前急救专业、重症医学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医护人员等320余名急诊医学专家齐聚临湘。

会议期间,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教授李湘民、湖南省人民医院教授张兴文、樊麦英分别以《创伤失血性休克诊治中国急诊专家共识》《腹部严重创伤床旁超声FAST快速评估》《重症颅脑外伤机械通气策略》为题进行了授课,其他9位急诊急救专家,分别同台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疑难病例讨论,专家们讲授的常见焦点和难点,为专业领域发展开阔了视野、提供了新思路。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教授讲授的内容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各位专家带来的学术观点,既有借鉴互补,又有创新进步;这次典型病例的学习和讨论,有利于临床思维与临床诊治水平的提高,对今后的急诊急救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本次会议的举行,进一步促进了岳阳地区急危重症救治专业的学术交流,推动了学科发展和学科人才队伍建设,对提高岳阳市急危重症专业技术人员救治能力、推动区域急危重症救治体系建设,尤其是提高县级专科服务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芬 张辉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7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