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位八旬患者的特殊生日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 编辑:刘丹 2019-11-27 12: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医护人员一起为患者唐奶奶过生日。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丽)“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近日,伴随着手机发出的音乐声,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内分泌科病室传来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医护人员手捧鲜花送到患者唐奶奶床边。躺在床上的唐奶奶眼中早已闪烁着晶莹的泪花,她激动地说:“这真是一个特殊的生日。能在这里度过80岁生日,我感到非常幸福。”

唐奶奶患糖尿病多年,行动不便,入院以来一直愁眉不展。责任护士陈雪丽了解情况后,每天嘘寒问暖。原来唐奶奶病情不太稳定,子女也不在身边,一个人十分孤单。了解这一情况后,科室的医生、护士对唐奶奶更加关心。在一次护士长查房中,护士长偶然得知唐奶奶即将迎来80岁生日,于是悄悄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在科室主任陆芝兰的主持下,医务人员一起给唐奶奶过了一个温馨而又特殊的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27/6263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