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苏利雪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9-12-03 16: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203125143.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苏利雪 黄桂山)为广泛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2日,郴州安仁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永乐江镇社区卫生院,与县妇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佩戴红丝带,向过往群众发放艾滋病防治、无偿献血、健康科普等宣传资料,宣传介绍无偿献血工作流程,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讲艾滋病的危害性、传播途径及预防知识,以提高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减少大家对艾滋病的恐惧,现场还设置了现场艾滋病自愿检测点。同时,在车站、宾馆等重点公共场所开展艾滋病宣传活动。

县疾控中心还在“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周期间对部分困难艾滋病患者进行关怀慰问,同他们促膝谈心,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通过宣传让社会各界不再歧视艾滋病患者,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关心、关爱艾滋病患者,全民动员,共同预防艾滋病

来源:红网

作者:苏利雪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3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