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医学会儿科学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良杰 编辑:易锐华 2019-12-03 17: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c3f8699af2f76436e8385d3fda74180.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李良杰)11月30日,娄底市医学会儿科学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基层医院儿科疾病规范化诊治和新进展学习班在市中心医院顺利召开。省儿童医院、省人民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等省内知名儿科专家应邀来娄讲学。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00余名儿科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娄底市医学会秘书长、市卫健委医鉴办主任聂斌宣读了市医学会关于第三届儿科学专业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批复文件。市中心医院4病室(新生儿科)主任、主任医师王淑莲,市中心医院急诊儿科主任、主任医师肖曼和、39病室(儿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石梅兰,市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刘成贤,娄星区人民医院院长、主任医师贺军民等10名专家当选为副主委员。

湖南省儿童医院肖政辉、李志辉、卢秀兰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黄寒教授,湘雅二医院吴小川教授,湘雅三医院戴红梅教授,市中心医院姜新萍教授等8名专家先后就《四个病例带来的思考》《血尿、蛋白尿的诊断思路》《社区获得性阳性菌感染的诊治经验分享》《过敏与鼻炎》《过敏性紫癜是过敏还是风湿?》《儿童骨龄评估及身高预测》《静注人免疫球蛋白在儿科的应用》等课题进行了生动讲解和深入探讨,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良杰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4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