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劲松 周小玲 编辑:易锐华 2019-12-10 17: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fcec9bd38c4072d65afbfee032bacee.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彭劲松 周小玲)近日,根据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娄底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题民主生活会。市卫健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罗琳代表全委领导班子认真检视、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面问题、开诚布公,打扫了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罗一鸣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预期成效,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武装理论、政治素养、思想认识、党员意识、为人民服务水平、工作能力等方面突出了主题教育的政治性;会议准备工作充分,各个环节抓得实,组织领导到位;会议氛围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中很有辣味;检视剖析问题真刀真枪,整改措施务实;此次会议的召开,要提升卫健委领导班子团结干事创业的凝聚力,达到自我提升的目的。下一步,要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不断增强思想自觉;要驰而不息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严肃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要注重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持续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

罗琳在总结时指出,为进一步促进娄底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减轻就医负担,要增加健康活动,坚持学习不松懈,加强政治学习和思想学习;要坚持实干不松劲,继续干,积极干,学习的目的在于干事,在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要把卫健的事业做得更好;要坚持整改不放手,民主生活会上摆出的问题要逐个逐个地抓落实,逐项逐项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彭劲松 周小玲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11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