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儿童青少年近视调查等工作迎接省级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周思远 编辑:周曼 2019-12-10 17: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督导组听取情况汇报。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周思远)12月6日,由省卫健委袁翔处长带队的湖南省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工作督导组一行五人来到岳阳,就岳阳2019年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及儿童青少年视力调查工作开展现场督导。岳阳市卫健委、岳阳市疾控中心、市一人民医院及国家项目县区卫健系统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督导。

省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岳阳市疾控中心关于全市开展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及儿童青少年视力调查工作的情况汇报,细致查阅了岳阳楼区、岳阳县两个全国项目县区开展监测和调查工作流程、现场工作及现场质控复核记录、数据处理总结等内容。

现场督导结束后,省级督导组一致肯定了岳阳市本次的监测和调查工作,特别提出岳阳在组织管理、市级培训、质量控制方面成绩突出,很好地体现了岳阳对监测和调查任务的工作态度,也为迎接国家督导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就今后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周思远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11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