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公共卫生新时代,健康中国我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云 编辑:周曼 2019-12-16 18: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吴志云)12月14日,由岳阳市疾控中心承办的2019年度湖南省预防医学会流病专委会、卫生统计专委会、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联合学术年会暨卫生统计专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岳阳举行。湖南省预防医学会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名誉主委、主委、副主委、常委和委员,相关主题报告人,论文报告人,以及湖南省预防医学会卫生统计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常委、委员换届选举候选人选等近30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次联合年会以“公共卫生新时代,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旨在全力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促进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的发展,加强医教协同,共同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年会上亮点频出、精彩纷呈。来自复旦大学、中南大学、湖南省疾控中心等处的专家,带来了“流感/人禽流感与手足口病防控研究进展”“肿瘤的流行趋势及防控策略”“公共卫生发展与健康中国行动”等研究报告,分享了流感、肿瘤等疾病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中国当下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的现状。

此次年会的举行,对加强公共卫生各学科之间的交流,促进我省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2/16/6379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