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召开管卫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钟琳 编辑:易锐华 2019-12-23 16: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钟琳)2020年娄底市将迎来第二次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指标,健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长效工作机制,娄底市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专业组于12月17日上午召开了管卫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班。专业组各责任单位和市直、市管医疗卫生单位及娄星区、经开区所属医疗卫生单位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中传染病、免疫规划与慢性病管理的相关要求及资料收集要点开展培训。市卫健委副主任赵芳萍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要求专业组各有关单位提高认识、凝心聚力、立即行动,对标对表做好复审准备工作;责任单位既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医疗机构找准定位、突出特色;专业组要通过不定期考核和通报督促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明年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再次复审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钟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2/23/6392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