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医院开展岁末送温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权芝 编辑:刘丹 2019-12-24 17:09:2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岁末送温暖活动。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龙权芝)近日,岳阳市一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岁末送温暖活动。驻岳阳市平江县新庄村扶贫队长胡晓临,带着医院志愿者募集的6000多元的壹基金“温暖包”送到了新庄村小学小朋友的手中。

原来,在今年的九九公益众筹日,岳阳市一医院志愿者积极参与温暖乡里娃爱心捐赠活动,募集了6000余元的棉衣棉裤,汇聚成17个爱心温暖包,送到了平江新庄村小学孩子们的手中,让孩子们在这个冬天不再感到寒冷。

心系革命老区,以爱助力脱贫。近年来,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始终不忘作为公立医院的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与时代使命,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政策,选派干部驻扎新庄村,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结对帮扶,持续开展扎实有效的扶贫攻坚战。今年4月,岳阳市一医院党委将道德讲堂搬至新庄村,医院党员干部现场为特困家庭捐款一万四千余元,捐书一百余本。

来源:红网

作者:龙权芝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2/24/6412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