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健委流感防控专项督导组赴岳阳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吴永刚 编辑:周曼 2019-12-30 14: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督导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吴永刚)12月26日,由湖南省卫健委组织,湖南省疾控中心高立冬副主任带队的流感防控专项督导组莅临岳阳,督导流感防控工作。市卫健委周志宏副主任及疾控科姚芳琪科长、市教育体育局有关领导陪同督导。

岳阳自11月底以来,流感疫情进入高峰,综合性医院人满为患,为了解岳阳流感疫情防控情况,督导组率先到达东升小学,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医务室、教室及食堂,针对当前学校的晨(午)检、因病缺勤登记、通风消毒及疫情报告等制度落实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提出督导意见。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了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南院,实地察看了预检分诊台、发热门诊、儿科门诊和儿科急诊,详细了解了医院流感患者就诊情况和医务人员工作情况及医院流感防控措施等。对院内的预检分诊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建议进一步做好发热门诊诊疗工作,减少病人不同病区来回跑,避免院内感染。

相关负责人表示,岳阳将持续加大流感健康宣传引导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继续加强流感疫情监测和处置,切实做好流感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永刚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43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