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区:把爱带回家 把健康带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桢 编辑:周曼 2020-01-06 10: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把爱带回家 把健康带回家”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通讯员 杨桢)临近春节,大批外出打工人员返乡。1月3日,岳阳屈原区卫健局联合区计生协会、区妇联到黄金乡中学开展“把爱带回家 把健康带回家”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64名学生,10名幼儿送去了“暖心包裹”,还为孩子和家长们发放了相关宣传册,并播放简单易懂的视频和PPT等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预防性侵、防止家暴等方面的法治安全教育,从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和留守儿童监护人健康教育核心信息两大方面,说明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我们平时工作忙,对孩子们的健康教育这方面做得很不足,这次你们给我们上了重要的一课。”其中一名家长说道。

卫健局工作人员还与留守儿童和家长们进行交流,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及心理状况,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联系志愿者,工作人员也将结对帮扶,解决他们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消除烦恼,使留守儿童快乐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桢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06/6504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