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地区乳腺癌规范化治疗研讨会在市中心医院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良杰 编辑:易锐华 2020-01-09 16: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126ce3d0d54eaf5a9237ae044b9bfae.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李良杰)为促进区域内乳腺癌规范化诊疗,追踪学术最前沿动态,近日,娄底地区乳腺癌规范化治疗研讨会在娄底市中心医院E区七楼举办。来自全市各医院肿瘤科专业、普通外科乳腺外科等医务人员50余人参会。

探讨会上,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教授徐峰、湖南省肿瘤医院教授刘怀、刘丽萍就《乳腺癌术后化疗——2019CSCO解读》《乳腺癌的放射治疗》《中国临床肿瘤协会(CSCO)乳腺癌诊疗指南(2019)——解救治疗更新要点》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座。课后,专家们就与会人员还就各自在临床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向专家们进行了一一解答,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更好地指导临床实践,对乳腺疾病进行精确的诊断和治疗具有积极的意义。

恶性肿瘤作为全球较大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极大地危害着人类的健康,已经成为新世纪人类的第一杀手。其中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其发病率逐年上升,目前,乳腺癌已经成为威胁妇女健康的最大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良杰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33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