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胸科医院表彰12名护理优秀实习生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纹颖 编辑:易锐华 2020-01-10 11: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何纹颖)1月9日,湖南省胸科医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护理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对3名获得“优秀实习生”、4名获得“微笑天使”、5名获得“勤劳天使”荣誉的12名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

院长唐细良,副院长谢长俊、白丽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实习生颁奖。护理部、科教科、各科室护士长以及2019年度在湖南省胸科医院实习的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邵阳学院、永州职院三所院校的67名实习生参加会议。

会上,护理部主任李慧珍汇报了2019年度实习带教工作,对优秀实习生的评选细则及产生过程进行了说明。谢长俊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来自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优秀实习生代表蒋安南分享了在医院实习期间的感想,对医院实习带教老师辛勤培育表示感谢。

唐细良在会上对受到表彰的优秀实习生表示祝贺,希望全体护理实习生在将来的护理职业生涯中牢记责任与使命,坚守南丁格尔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服务群众就医,建设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纹颖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5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