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人民医院举办2019年度临湘市心血管学术年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汤济凤 编辑:易锐华 2020-01-13 16: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1fa5df03304bc1237c93982107a1d7c.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汤济凤)1月11日下午,岳阳临湘市人民医院承办的“2019年岳阳市介入质量管理年会暨临湘市人民医院介入年会5周年”在临湘市华银华美达广场酒店三楼召开。来自省内的心血管介入知名专家、全市各医疗机构同仁共120人齐聚临湘。岳阳市一心血管内科主任潘港,质量管理主任徐细平等专家领导出席会议并授课。

开幕式上,临湘市人民医院院长余兴对医院发展和介入中心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2019年是临湘介入中心成立五周年,潘港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临湘市介入中心专业学术水平和地位,并解读了《2019年欧洲心脏病指南》更新要点,为心血管的诊断和治疗提供了标准。徐细平就《岳阳市临床介入质控中心心血管介入质控》进行授课。

此次年会的召开,为临湘医疗同仁搭建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推广了新技术的应用,推动了临湘市心血管疾病诊疗技术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汤济凤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40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