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爱康开业了 爱康集团湖南区域健康版图又添一城

来源:红网 作者:李喆 编辑:周曼 2020-01-14 10: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喆)1月10日,爱康集团湖南张家界区域开业仪式暨2020年新年庆典在张家界华天大酒店举行。张家界市卫健局相关领导、张家界华天大酒店副总经理黄旭彪、爱康集团技术副总裁高建雄、爱康集团长沙区域总经理康铁初、爱康集团张家界区域负责人熊金艳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1.wm.png

爱康集团技术副总裁高建雄先生致辞

??2.wm.png

爱康集团长沙区域总经理康铁初先生致辞


??3.wm.png

爱康集团张家界区域负责人熊金艳女士致辞

与会嘉宾共同上台,点亮象征着张家界爱康正式启航的灯球,预示着爱康集团的健康管理事业正乘风破浪,在湖南的健康管理事业中扬帆远航。爱康集团技术副总裁高建雄代表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表达了对张家界区域的祝贺,同时表示:“爱康集团自创立以来秉承客户至上、以质取信、尊重生命、求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将医疗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我们认真对待每一次客户的检查,每一份体检报告”,他说“非常高兴爱康集团能在张家界安家,我们也会将爱康的全方位的、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带给更多的张家界人民。”

??4.wm.png

嘉宾为启动仪式亮灯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有张家界爱康员工自编自演的丰富多彩的节目及抽奖。到此,爱康集团在湖南区域的健康版图又添了一城。

来源:红网

作者:李喆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3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