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推进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任务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任欣 编辑:周曼 2020-01-17 15: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任欣)1月14日,岳阳金鹗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针对2020年居民健康建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重点人群健康管理这三项重点工作,明确了各级部门职责。

办事处是行政管理部门,负责领导、支持、各部门协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专业技术机构,是工作主体,负责提供健康服务,进行健康管理、健康教育。各居委会是卫生服务工作的枢纽和落脚点,掌握着辖区内每一位网格居民的身份信息、家庭信息,实实在在与居民打交道,负责政策宣传、信息收集、组织和引导居民主动接受公共卫生服务。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岳阳大城市全面建成核心引领区的关键提升之年,做好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意义重大。任重而道远,在岳阳楼区卫健局、金鹗山街道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金鹗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与各社区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全力推进工作落实,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任欣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