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医疗志愿者助力 温暖春运回家路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松 编辑:周曼 2020-01-20 15: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松)1月19日,“助力春运,爱心温暖回家路”活动在岳阳市火车站正式开启,站前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疗志愿者团队,在火车站广场为返乡旅客们免费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简单医疗、应急医疗、发放计生药具、发放健康宣教资料、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

尽管天气严寒,但志愿者们服务春运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风采,获得了广大旅客朋友的一致好评。“非常感谢你们的关心,让我一到家乡就感受了家的温暖”一位测量血压的旅客杨阿姨对医疗志愿队的罗医生说道。

助力“温暖春运”活动,充分展现了楼区卫生健康系统青年的良好形象,在为返乡群众送去关爱与温暖的同时,志愿者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通过真情真意、力所能及的服务,温暖了广大旅客的回家路。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松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8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