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四医院张灯结彩迎新年 福到病房尽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易征洋 2020-01-22 17: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沙市第四医院的医护人员在贴窗花。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杨芳)挂灯笼、贴窗花、挂中国结……新春佳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为了给来院患者及住院病人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长沙市第四医院的医护人员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装扮起了病房,门诊大厅、护士站、走廊、病房。只要是患者所到之处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辞旧迎新,阖家团圆是每个人共同的心愿,但有些患者却不得不在医院里迎接新年,为给大家营造一个温馨、和谐、喜气的节日气氛,长沙市第四医院的医护人员们在繁忙工作的间隙,与患者一起,把医院美美地装扮了起来,医生、护士、患者、家属,大家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门诊大厅前坪挂上了红红的灯笼,有的科室贴上了窗花,有的科室在护士站挂上了中国结。医患一起感受这份红彤彤、喜洋洋的喜庆,迎接新年的到来。

吉祥、喜庆氛围的营造,寓意着医务人员新年新期盼,更表达着医务人员对患者早日康复的美好祝愿!透过一张张福字、一声声问候,我院医护人员把关怀和温馨送到了患者心坎里。这浓浓的年味让患者暂时忘却了烦恼,放松了心情,更树立了战胜疾病的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2/6644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