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开展春节前行政查房暨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刘孝谊 编辑:易锐华 2020-01-23 16: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157974119300_??.jpg

认真听取各科室意见和建议。

15797493170(1)_??_meitu_1.jpg

与病友们亲切握手。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彭璐 刘孝谊)春节临近,为保障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1月21 日下午,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肖亚洲带领医务、护理、保卫等部门负责人,历时3个小时,走访全院40个病区,对全院所有临床科室进行行政查房暨节前安全检查。

期间,针对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危重患者救治情况、医疗物资储备、突发事件处理、消防安全、治安防范、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认真地检查。肖亚洲认真听取了各科室主任及护士长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要求相关科室及时整改,将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在查房过程中,肖亚洲和每一位值班人员、住院病友们亲切握手,详细了解患者病情和治疗情况,给他们送上最诚挚的新春问候,鼓励他们战胜病魔,树立信心,祝他们早日康复。

肖亚洲认真查看每一间医生办公室、护士站和病房,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同仁们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叮嘱节日期间值班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确保患者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

通过此次检查,肖亚洲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全面摸排,及时协调、疏通各环节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了医疗质量管理与安全管理,保障医疗安全,维护安全生产,确保住院病人和全院职工过一个平安年。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刘孝谊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5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