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成立新型肺炎防治工作临时党支部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陈亚男 2020-01-25 22: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a82a9b29ed01be25811d10e9aa4cbdf.jpg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新型肺炎防治工作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谭盼盼)“在新型肺炎危害人民生命健康的危急关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庄严承诺:坚决服从医院党委安排,岗位就是战位、使命就是责任!守护生命、勇于担当、恪守尽职、众志成城,全力打好抗击新型肺炎防治保卫战!健康所系、生命相托,我必全力以赴!”

1月25日,大年初一,在临时设置的医学观察病房,湖南省直中医医院新型肺炎防治工作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在“生命保卫战”中,没有庆祝春节的鞭炮声,有的只是铿锵有力的誓词和随叫随到的使命担当。

院纪委书记林萍同志宣读了临时党支部成立文件并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由医务部长王湛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护理部主任李兵娇同志、感控科主任张铁燕同志、医务部副部长吴思亮同志担任党支部委员,医院抗击新型肺炎先锋队、发热门诊、医学隔离观察病房共35位医护工作者为临时党支部成员。林萍传达了医院党委的嘱托,临时党支部成员在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战役中须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认真贯彻执行医院党委、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服从临时党支部的统一部署,坚决打赢打好医院防控救治新型肺炎战役。

会上,第一批驰援武汉医疗队队长向毅、医院新型肺炎医疗组组长陈畅向党组织庄严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们代表在场临时党支部成员郑重承诺:党心不临时,作用不临时。党支部成员坚决服从医院党委安排,将始终坚守在抗击新型肺炎战役的最前沿,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5/6649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