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玲 编辑:周曼 2020-01-26 10: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周小玲)1月25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到娄底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调度情防控工作。副市长赵应良及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目前娄底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杨懿文指出,全市要上下联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排查管控,在进入娄底的各个路口设立监测点,逢车必检、逢人必测;加强宣传引导,抓好科普宣传,统一宣传策略,挖掘先进典型;加强救治力度,切实做好人员调整,进行科学监测与研判,扩大收治场所;加强部门协作,联防联控,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加强物资调度,确保资金和物资到位,扎实应对疫情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玲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6/6649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