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齐心协力打好防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毛亚西 编辑:周曼 2020-01-26 10: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毛亚西)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春节不放假,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迅速组织全市各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自1月6日以来,全市共监督检查医疗机构241家,疾病预防控制机构11家,车站、超市、宾馆、影院等各类公共场所1500余家,重点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和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的传染病疫情报告、传染病疫情控制、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处置和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进行排查;对宾馆、影院、商场、车站等人群密集公共场所监督检查,强化对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情况的排查。

来源:红网

作者:毛亚西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6/6650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