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格力向湖南省疾控中心捐赠价值30万元空气净化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易锐华 2020-01-27 17: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格力工作人员正在搬运。

2.jpg

湖南省疾控中心领导与格力工作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易征洋 刘丹)“一线医务人员加班加点开展疫情防控很辛苦,我们也要多为他们着想一下”,格力电器湖南销售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格力)市场部长王洪向记者说道。1月27日下午4点,湖南格力向湖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一批格力空气净化器,捐赠价值超过30万元。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进一步发展,湖南各级疾控系统与医疗机构迅速投入到防疫一线当中。考虑到目前一线人员的口罩、防护服等医用物资相对紧缺的情况,为保护医务人员身体健康,更好的开展抗击疫情的工作,湖南格力公司遂决定向湖南疾控捐赠一批空气净化器,为防疫工作人员的健康撑起“保护伞”。

此次格力捐赠的空气净化器将优先使用在全省防疫的重点区域,为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提供更安全的保障。湖南省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提高室内空气环境质量,对疫情的防控很有帮助。感谢这次的捐赠,给全省防疫工作带来帮助的同时,也体现了格力的社会责任感。”

“从公司部署安排到调货运输,我们只花了大半天的时间,休假的工作人员都被喊回来。”王洪表示,湖南格力希望在疫情面前发挥一些力量,担当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也呼吁更多企业能够参与进来。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2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