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当前,50后返聘专家冲在最前线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杨芳 编辑:陈亚男 2020-01-28 19:3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易征洋 陈亚男 通讯员 杨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在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抗争期间,各个行业的党员干部作为先锋队迎难而上,长沙市第四医院许许多多的医务工作者更是义无反顾地站起来,主动“请战”。

陈齐国是长沙市第四医院重症医学科返聘专家,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这位一直与生命时间赛跑的医疗专家,看到倡议书后,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第一时间向医院“请缨”, 报名驰援。他表示:我是党员,必须冲在最前线!

1月26日,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处发来通知,望城区某医院需要支援,希望市四医院派专家到该医院会诊,陈齐国第一时间“请缨”前往,不惧病毒,表达了作为共产党员愿意随时听从组织要求,奔赴一线的决心。随后,按照组织要求,奔赴望城区某医院指导医疗工作。

他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虽然我身体到了退休的年纪,但我的心永远在医疗战场上,只要组织需要我,我会随时“赴战”。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杨芳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8/6656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