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人民医院百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 申请上疫情防控最前线

来源:红网 作者:夏爱丽 米家晚 编辑:陈亚男 2020-01-28 23: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ac6c1b87a9a90150ec549059b0c8f9.jpg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易征洋 陈亚男 通讯员 夏爱丽 米家晚)“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重,日趋严峻之势需要大量医护人员工作在前线,我郑重向院领导申请加入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斗中去,服从医院安排和调遣,无所畏惧,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恳请领导批准 !”溆浦县人民医院百余名医护人员递交的“请战书”,要求进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第一线工作。

面对疫情的肆虐和未知的风险,溆浦县人民医院这百余名医护人员选择迎难而上。1月28日,医院经过认真筛选,决定委派三名医护人员加入湖南省支援湖北医疗救治工作医疗队,奔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前线。

溆浦县人民医院同时对已经递交“请战书”、暂未外派的106名医护人员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护工作专业培训,提高专业医护水平,随时准备应征加入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

溆浦县人民医院是怀化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救治医院。自1月22日,按照怀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医院快速组织医院全力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取消春节休假,全员到岗待命。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领导小组,统一调配人力、物力,集中力量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排查和临床救治。以新建成的传染病防治大楼为主阵地,开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专用通道,实行全封闭式隔离治疗,确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临床治疗过程零感染,同时建立以呼吸科专家团队为骨干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临床治疗专业队伍,严格按疫情防控规范收治发热症状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夏爱丽 米家晚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6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