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四医院开设第二间发热门诊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兰 编辑:刘丹 2020-02-02 08:3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李青兰)如果说抗击疫情是一场战役,那么医院里的发热门诊就是阻止战火蔓延的第一道防线。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长沙市第四医院领导班子就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又一次召开紧急会议,并作专项任务部署。

医院相关部门快速响应,立即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并按防控要求,克服种种困难,在场地、人员、物资、流程等各个方面一步到位,在短短24小时内又开了一间“发热门诊”,于2月1日正式对外投入接诊。

为确保24小时内医院发热二门诊能正式开诊,在医院领导的指导下,不仅规范了发热二门诊管理,还做好了场地完善、医疗救治和应急物资准备等。急诊急救中心医务人员刘军、胡波、李伟、胡智文四名医生和10名护士,经过相关培训后,逆行而上,坚守在第一道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兰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1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