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日快乐! “战地”玫瑰在武汉方舱医院过特别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何穰 编辑:周曼 2020-02-14 12: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200304100739.png

同事们在朋友圈送给谢宇雯的生日祝福。

??1.wm.png

谢宇雯写的入党申请书。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何穰)2月13日,是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湖南省中医院)驰援湖北中医医疗队队员谢宇雯护士24岁的生日,在武汉方舱医院抗疫前线,特别的工作环境,特别的抗疫任务,特别的祝福和关爱……一起出征武汉的战友们和远在长沙的医院同事们,也给了她一份特别的感动。

“宇雯生日快乐,等你平安归来!”“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等你回来一起吃火锅!”医院的同事们纷纷录制视频隔空送上祝福,热情洋溢又无比暖心的话语让宇雯瞬间泪目,来自医疗队工作群中的一声声祝福和鼓励,让这个身处异乡的90后姑娘倍感温馨:“第一眼看到视频,泪水就哗啦啦流下来,感谢领导和老师们!这是我过得最温暖的一个生日!等我们回来,共赴春日之约!”

这一天,宇雯郑重又饱含深情地写下了入党申请书:“祖国和人民在召唤我们,我要把参加此次抗击疫情任务作为锤炼意志和作风的重要机会,与全队兄弟一起同甘苦、共患难……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请党组织考验我!”

宇雯的微信签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就是这股不认输不服气的劲头,让这位湘妹子自告奋勇,冲上前线。她说,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和祝福,请大家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你们是我们坚实的后盾,让我们带着希望的曙光前去,待到归来时,阳光一定会洒满大地。

来源:红网

作者:何穰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2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