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支援黄冈罗田医疗队成立临时党支部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红 编辑:易锐华 2020-02-16 14: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15818113844(1)_??.wm.jpg

部分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合影。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通讯员 张东红)2月13日,为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风采,娄底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决定,成立娄底市支援湖北黄冈抗疫医疗队临时党支部。

疫情发生以来,娄底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纷纷放弃春节休假,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战斗中,特别是自大年三十以来,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发扬娄底人民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精神,通宵达旦,连续作战,始终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为抗击疫情发挥了主力军作用。随着疫情的蔓延,湖北告急,国家、省决定抽调医务人员支援湖北,卫健系统2000多名党员干部纷纷主动请战,要求到疫情最严重的一线去,履行“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红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16/6729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