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用漫画致敬一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谊 杨辉 编辑:陈亚男 2020-02-17 21:16:4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孝谊 杨辉)逆行,就是义无反顾,就是分秒必争。希望,相信每一分努力,相信冲破阴霾的力量。

来自湖南省肿瘤医院的6名逆行者在祖国需要的时候,毅然坚决奔赴抗疫一线,他们的言行激励鼓舞了医院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医务人员纷纷用各自特别的方式表达对逆行者的由衷敬佩和无限关爱之情。乳腺肿瘤整形、头颈外三科副主任医师宋达疆用漫画的形式致敬逆行者,为他们加油鼓劲,为医务工作者提振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谊 杨辉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4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