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开展消毒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胡维 编辑:周曼 2020-02-18 11: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执法人员在某医药公司开展消毒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通讯员 胡维)为做好新冠肺炎期间岳阳市消毒产品卫生监管工作,进一步规范消毒产品生产经营行为,2019年2月11—14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对岳阳市7家医药公司以及岳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应急物资仓库的消毒产品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并协助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对临湘市儒溪镇的湖南国发精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与抽检,所抽检的6瓶次氯酸钠样品,已送湖南省疾控中心检测。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各相关单位所销售的消毒产品是否向生产企业索取了消毒产品卫生许可证;是否按照《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规定》取得产品安全评价报告;标签是否符合《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等方面。检查中发现除国药控股岳阳有限公司存放在待检区的20桶75%的酒精现场不能提供相关证件外,其他单位都按要求及时索取了相关证件。但国药控股岳阳有限公司立即整改,当场与生产厂家联系索证,并于2月12日向我局提交了相关说明。对此,执法人员要求消毒产品经营单位要加强消毒产品索证意识,严把进货关,严格审核所售消毒产品相关资质,规范进货渠道,确保不销售违规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胡维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5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