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终将过去 想说:爱你,我们一起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峰 编辑:周曼 2020-02-18 17: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他们,是一个个普通人,却有着最纯真的光芒。面对疫情,他们的正义,专业,坚持,爱与关怀,才是人类之光。

每一声稚嫩的“妈妈,加油”,每一句动情的“等你回来”,每次强忍泪水的“注意安全”,都是亲人爱的声音。有真才生善,到美是至善。即日起,红网推出“爱你,加油!”专题,让后方家人的叮嘱与问候直达前线,给前线医务人员以信心、斗志和温暖。

008.jpg

长沙市春天百货户外LED大屏上滚动播放“爱你,加油”的公益海报。

002.jpg

长沙市五一广场锦绣中环户外LED大屏上滚动播放“爱你,加油”的公益海报。

相关报道:

爱你,加油 | 澍哥:妈妈,请写大名字让我认出你

爱你,加油 | 绘画、书信、剪纸 看他们加油36计

红网时刻新闻 记者 刘驰峰 长沙报道

2月18日中午,长沙,五一广场春天百货。

春日的阳光洒在寂静的街道上,让人感觉到了久违的暖意。恢复上班第二天的胡敏,戴着口罩行色匆匆。在她对面,巨幅LED电子屏上,“爱你,加油”的一张公益照片,让她突然停顿了下来,“很感动。这次前方的医护工作者辛苦了,希望这场疫情赶快过去。“

胡敏,只是关注着湖南医疗队医护工作者的数千万湘人之一。


006.jpg

长沙市南门口户外LED大屏上滚动播放“爱你,加油”的公益海报。

001.jpg

长沙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LED大屏上滚动播放“爱你,加油”的公益海报。

前往湖北驰援的湖南医护工作者们,牵动着数千万湖南人民的心。从1月25日至今,湖南陆续派出8批医疗队驰援湖北,他们逆流而上、冲锋在前,一张张布满勒痕的脸、一个个无畏的身影,都在疫情防控战中,留下了动人的画面。

正如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家属时说的:“家人是前线医务人员最坚强的后盾,要多跟他们分享喜悦、排解压力,给他们以信心、斗志和温暖……”

驰援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以冲破阴霾的决绝与勇气,以逆流而上的大爱与责任,为焦虑不安的人们带来希望。在他们背后,他们的爱人、孩子,通过红网发出暖心的问候,诸多视频和寄语,让祝福跨越山河,抵达前方家人的心中。

004.jpg

长沙高速收费站出入口户外LED大屏上滚动播放“爱你,加油”的公益海报。

005.jpg

长沙高速收费站出入口户外LED大屏上滚动播放“爱你,加油”的公益海报。

前方有你,无畏奉献,后方有我,温情祝福。从2月17日开始,一次旨在为一线医护工作者祝福的“爱你加油”主题公益活动,刷屏长沙城市圈。

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启动千屏联播,滚动播放“爱你,加油”的公益海报,通过多点传播,正式启动此次公益活动。长沙五一广场、步行街黄兴广场、南门口……诸多户外LED大屏上,温情与暖意,在城市大街小巷传递。


001.jpg

数千块LED小屏共同传递爱的祝福。

002.jpg

前方有你,无畏奉献,后方有我,温情祝福。

同时,红网时刻LED联播网联动抖音、微视、腾讯大湘网等线上平台,策划推出《爱你,加油》主题活动,持续采用文字、图集、视频、海报、专题等多种形式,在覆盖长沙市内多家政府机关、商场、写字楼、学校、银行等人流集中地的数千块LED小屏上,共同传递爱的祝福。用祝福联通前后方,让温情浸润三湘大地。

疫情终将过去,我们想说:爱你,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峰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7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