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首家民营医院驰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出征

来源:红网 作者:雷小海 吕婷 编辑:易锐华 2020-02-21 17: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077188045d7afb83d32fe0a03274bfa.wm.jpg

永州珂信肿瘤医院(永州天鸿医院)驰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出征合影。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雷小海 吕婷)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无数医务人员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2月21日7时20分,永州珂信肿瘤医院(永州天鸿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4名医护人员逆向而行,支援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

在出征仪式中,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专程来电,慰问并嘱托大家不辱使命,一定要平安胜利凯旋。永州市卫健委副主任蒋陆阳、医政医管科科长杨新田专程到医院慰问、送行。永州市卫健委副主任蒋陆阳在出征仪式上表示:“你们此次出征不仅是医院的骄傲,更是永州人民的骄傲,你们一定要记住下面三句话:一是要有百倍的信心,有党组织的坚强后盾,我们一定能打赢抗疫攻坚战;二是要有千倍的小心,认真工作、精心救治;三是要万倍的细心,做好个人的防护、注意自己的身体。疫情并不可怕,关键是我们的队员要把自己保护好,防护好,你们才谈得上抗击疫情,才谈得上支援湖北,希望你们凯旋的时候我们在这欢迎你们。”

“我是一名护士,专业对口,去湖北是理所应当的” “干这一行,去湖北就是换个地方上班而已。哪里需要去哪里”“因为有国才有家,国有难,需要我们,所以我必须要勇往直前。”“我是一名普通的护士,能够将自己日常工作所积累的经验用在这次疫情中,是非常有意义的。”四位战士接受采访时从容地回答道。

永州珂信肿瘤医院(永州天鸿医院)自接到组队通知后,医院立即进行动员,从请战医护人员中选拔了业务素质过硬的4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武汉方舱医院。简短的出征仪式后,援鄂医疗队立即启程,赶往长沙,与省卫健委招募的240人医疗队汇合,随专列出征支援湖北。

来源:红网

作者:雷小海 吕婷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9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