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疾控中心派出“胜勇”组合驰援黄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姝 编辑:吴芳 2020-02-22 15:40:54
时刻新闻
—分享—

099.jpg

长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驰援湖北黄冈。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姝)“胜勇出征,早日凯旋!”2月22日,响应湖南省卫健委驰援湖北抗击疫情的号召,长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长沙市疾控中心)派出陈建勇和张如胜两位干将,以必胜必勇的决心,驰援湖北黄冈。

2月21日下午,长沙市疾控中心接到湖南省卫健委《关于派员支援湖北开展流调排查和实验检测工作的通知》。“征兵”信息在长沙市疾控中心一经发布,仅20分钟内就有55名职工踊跃报名。最终,经党委会研究,长沙市疾控中心择优选派检验专家张如胜、流行病学调查专家陈建勇两名得力干将,组成“胜勇组合”,驰援黄冈。从征集队员到出发,不到24个小时,“胜勇组合”集结完毕。

长沙市疾控中心主任杨人贵进行出征动员:“湖南湖北一家亲,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胜勇组合’发扬长沙疾控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科学防控,早日打赢新冠肺炎战役,你们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之余,多报平安和工作情况,长沙疾控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姝

编辑:吴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22/6752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