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党委带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来源:红网 作者:周硕 编辑:易锐华 2020-02-27 17: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周硕艳)2月27日下午,为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号召,湖南省肿瘤医院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党委书记禹华月、院长肖亚洲等院领导、党总支书记、党委中心组成员带头捐款。

此次捐款主要用于落实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特别是医务人员生活保障、加强个人防护、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资助因患新冠肺炎生活困难的群众以及驰援湖北医疗队员的家属等。

禹华月要求,各总支、各支部要组织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工作。要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不采取聚集方式,有序开展捐款,并认真做好捐款登记上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硕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6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