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做好医学隔离留观对象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卓文婷 王健 编辑:陈亚男 2020-02-28 13: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2be94b8949bb51c14ea1f4d33fae28a.jpg

指导组人员在值班室叮嘱做好隔离对象服务工作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卓文婷 王健)2月27日晚,张家界市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满金华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该县疫情防控医学隔离留观区,抽查、指导集中隔离区工作,重点要求相关人员一定要做好隔离留观对象服务工作。

指导组首先来到门卫处查看了工作人员值班及进出人员监测登记台账,随后前往集中隔离宿舍,实地了解隔离人员监测及隔离区域管理情况。指导组强调,值班人员一定要把好入门口,禁止外来无关人员进入,进出人员一定要做好监测登记;要把好场所消毒关,值班室人员要定期对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医务人员要按规定做好隔离区消毒、通风工作,确保不留死角,防止病菌滋生;要把好防护关,工作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同时,重点做好隔离人员监测、管理等服务工作,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竭力为他们提供满意服务。针对当日气温骤降,要求值班人员一定做好隔离对象保暖工作,要多渠道确保他们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卓文婷 王健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9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