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姐姐征战一线,弟弟献血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陈亚男 2020-02-28 17: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a89800c29b702c3c211fd4245150a03.jpg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捷)2月27日,接到张家界市区献血屋招募电话的覃东在约定时间准时赶到献血屋参与机采血小板的捐献。1个小时后,当他完成捐献后,他兴奋的拍下了献血证的照片发给了征战在一线的姐姐覃婷,并给姐姐留言到:“虽然,我不能像您一样,在战场与病毒厮杀。但抗击疫情,我用我力所能及的方式助力!”现场的工作人员被深深感动,并向其姐姐赴湖北“战疫”表达了敬意。

此次是覃东第8次献血,他在献血中和工作人员分享:“面对这场战疫,我们都不是旁观者,姐姐用奋战一线的方式,你们用坚守岗位的方式,而我用捐献热血的方式,大家虽然分工不同,但抗击疫情的决心却相同。”他迫切希望用热血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远在湖北战场上的姐姐加油。

疫情期间,像覃东这样勇敢逆行的爱心人士还有很多很多,他们用热血抗击疫情,表达善意和温暖。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向疫情期间勇敢逆行的每一位无偿献血者致敬。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9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