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抗“疫”故事:最美的歌声

来源:红网 作者:赵思佳 周曼 编辑:易锐华 2020-02-28 17:4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赵思佳 记者 周曼)2月27日深夜11点,驻扎湖北黄冈的9名医护人员正在前往黄冈“小汤山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重症监护室接班的途中,来自是湖南省地矿医院的汤晓源、鲁琴和袁海芳也在其中。为了相互打气,加油。她们在车上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

能够在黑夜中听到你们熟悉的歌声,能够在视频中看到你们坚定的眼神,让我们甚是放心和安慰。 你们铿锵有力的歌声,为打赢抗疫阻击战吹响了号角。

你们坚定有力的眼神,为打好抗“疫”阻击战奠定了基石。有你们在,我们一定能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赵思佳 周曼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20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