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新宁县:众志成城战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翁玲玲 编辑:陈亚男 2020-03-08 20:0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翁玲玲)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以来,新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六个一”,即:成立一个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完善一套流行病学调查方案,建立一个实验室检测党员先锋岗,组建一支应急处置机动队伍,开通一条新冠肺炎防控暖心热线,落实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新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书记田祖建带领全体党员众志成城战疫情,果断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截至目前,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共出动应急处置车辆260余台次,开展流行病学调查195人次,实验室采集咽拭子标本1544人份,印发新冠肺炎防控宣传折页11万份,新冠肺炎暖心热线解答公众咨询900余人次,累计开展公共场所消毒45次,消杀面积达28万平方米。全县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治愈出院2例,无二代病例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翁玲玲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3/08/6843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