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青光眼周 眼科专家直播答疑解惑

来源:红网 作者:李倩 编辑:易锐华 2020-03-10 17: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倩)当美景变成眼睛的累赘,你开始苦恼旅游,美景近在眼前,可你的视野里只有那一圈黑……

3月8日-14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青光眼周”,今年的青光眼周主题依然是“视神经一张照,青光眼早知道”。旨在通过多种宣传途径,让更多人了解青光眼,提高对青光眼的认知,达到早期预防、早期治疗的目的。

很多人认为,老年人才会得青光眼。可随着电子设备的普及,不良用眼习惯使得青光眼的发病呈年轻化、多发性趋势。青光眼已成为全球第二大致盲性眼病和排名首位的不可逆致盲性疾病,其发病隐蔽,早期难以发现,可一旦导致视力下降就是不可逆,故被称作“盗走光明的小偷”。

3月12日下午2点,在此世界青光眼周期间,长沙爱尔眼科线上开设青光眼微课堂直播,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湖南区副总院长、全国防盲技术指导组委员、湖南省医学会青光眼学组组长、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博士生导师——段宣初以授课的方式,向大家宣传普及有关青光眼方面的眼科知识。

预约观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预约观看直播

1583821627(1).jpg

来源:红网

作者:李倩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49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