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16名支援黄冈医疗队员返湘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2020-03-23 17: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45122850a7b1e4855c2d56bd84a81a8.jpg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支援黄冈医疗队员合影。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谭盼盼)3月22日下午,来自湖南省直中医医院的16名支援黄冈医疗队员乘坐专列抵达长沙,顺利返湘。为了祝贺医疗队员圆满完成任务,株洲市举行了欢迎支援黄冈医务人员回家仪式。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王菊花作为株洲市支援黄冈医疗队队员代表在欢迎会上发言。她说:“同江同湖,湘鄂一家亲。在黄冈奋战的50多个日日夜夜里,在有黄冈版‘小汤山’医院之称的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全体战友,在克服人员、场地、设备、消毒隔离等重重困难之后,从无到有,开辟病区。每一位战友给力的表现都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如果时间倒流,再让我们选择一次,我们依然会毫不犹豫地坚定我们的选择,因为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在党和人民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依然会挺身而出。”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这16名队员用精湛的医术和细心的服务,将医者温暖绽放在与死神赛跑的征途,用救死扶伤的情怀和勇往直前的气概,完美诠释了医护工作者的初心使命。

春暖花开,山河无恙,英雄归来,这是这个春天里最美的约定。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0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