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综合管理开通“云端服务” 互联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陈亚男 2020-04-02 16:34:33
时刻新闻
—分享—

6bcdfc58128c8852f5f297b30ae5aa3.jpg

凯歌软件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红网时刻4月2日讯(记者 周曼)企业每日上报返岗复工员、健康状态,对复工工作人员,进行相关身体检测……近期,长沙高新区企业综合服务平台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引导企业加强互联网应用能力,充分运用网上疫情防控资源和信息化工具,建立起线上线下、联防联控的管理体系。从2月5日起,长沙高新区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对长沙高新区企业返岗人员和来长求职人员统一监管,实现资源整合,截至目前,已上报人员10余万。

该服务平台技术支持由湖南凯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公司董事长孟方介绍,为长沙高新区管委会量身打造“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时,根据高新区管理需求,建立了19个模块,管理的企业数实时统计3万余家。平台以企业信息库、省市及国家政策库、企业帮扶库、服务机构库在内的五大资源库为基础,构建线上企业服务体系,通过整合多部门、多服务机构、多企业数据和服务资源,建立起信息发布平台、工业地产服务平台、惠企政策服务平台、帮扶直通车服务平台、公共服务平台、移动应用平台等六大核心应用产品,协助实现集聚区的资源集合、服务集成、产业集群等功能,通过以企业发展为核心,发挥平台综合服务优势,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营商环境综合服务。

与此同时,湖南凯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应对各园区需求,还开发打造了长沙雨花经开区企业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以及马栏山企业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等。

长沙雨花经开区企业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率先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创新服务模式,信息化平台主要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产业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为目标综合服务。通过利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开展企业精准服务。目前,平台已全面推广运行,并扩展“门户网、手机端、管理平台”三大板块的项目帮扶、金融超市、企业供需、拟“入规、升高、上市、扩面”等特色功能,收集园区注册企业2427家,工业地产21家,收集企业问题153个,群发短信1882次,发布供需信息53条,入驻服务机构628家。

马栏山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以服务园区企业为宗旨,打造“互联网+企业服务”的创新型服务模式,全面优化政府服务企业的效能,服务产业生态链的协同发展,构建互联互通、资源共享的信息服务网络,有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促进园区经济和社会的协调发展,目前,企业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管理的企业数由2019年7月的735家增加到874家。

孟方表示,湖南凯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与以优化服务为切入点,为更多企业品牌创建搭建质量、标准、计量、认证认可等全方位综合性业务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1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