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改善门诊服务流程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 刘炀 编辑:周曼 2020-04-03 13: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刘炀)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优化门诊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对象的就医体验,近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就改善门诊服务流程采取了一系列行动。4月1日,通过多部门科室的努力协作,门诊顺利新设了多个采血点及三楼妇科超声,改善了门诊诊区环境和候诊秩序,缩短了候诊时间,起到了分流的积极效果,切实方便服务对象就医。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考虑到目前病患血液标本采集主要集中在诚信楼门诊六楼,妇科超声影像检查集中在九楼,为减少聚集同时更加方便就医,经商议后决定对原六楼采血室进行分流——分别在诚信楼门诊二、四和十楼设置采血点;同时,调整九楼部分超声医学科岗位至门诊三楼,坚持让服务对象“少跑腿,不跑腿”的服务理念。

经医务部精心规划,护理部的积极调动,门诊办及后勤、信息等多部门的联合协作,门诊采血及超声的流程再造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期间,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梁松岳仔细指导门诊流程再造工作,通过查看各楼层改造进度,强调一定要严格按照服务对象就医流程模拟操作一遍,查漏补缺,让医院服务对象真正感受到更加便捷的就医体验。

改善医疗服务是一场没有终点的航线,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将持续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推进医疗服务改善,不断探索门诊服务新模式,构建更加舒适、便捷、温馨的医疗服务环境,为妇女儿童健康事业持续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 刘炀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73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