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5名抗疫勇士“火线入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 编辑:易锐华 2020-04-03 17: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26205fd20d6172e78c3dcaf800d33f5.wm.jpg

宣誓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刘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4月3日,一个简单而庄重的“火线入党”宣誓仪式,在新冠肺炎重症救治定点医院——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ICU三区举行。医院5名抗疫勇士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成为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当天,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冠肺炎重症救治第一梯队队员雷小保;新冠肺炎重症救治第一梯队护士汪文茹、伍峻仪;一直奋战在一线担任新冠肺炎疑似和确诊病人转运组组长陈意祥;新冠肺炎发热门诊第一梯队护士黄琼等5位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一线勇士,经上级部门批复和院党委决定,光荣“火线入党”。

火线入党党员代表雷小保激动地说,在这次抗疫战斗中,一批批的党员医务工作者不畏生死、不计报酬的精神让他热血沸腾,让他迫切地想加入中国共产党。火线入党后,他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努力工作、坚守一线,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为夺取抗疫阻击战的最后胜利贡献全部的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省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一时间启动疫情救治预案,积极做好疑似患者的筛查和确诊病人的收治工作。在防疫救治一线,广大党员始终战斗在最前沿,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一大批年轻人深受鼓舞,130多名骨干纷纷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希望在最危急的时刻为人民群众筑起健康屏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6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