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卫健局: 9名新提拔干部接受集中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邓雅秋 编辑:易锐华 2020-04-27 16:05:37
时刻新闻
—分享—

1587969782(1)_看图王.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邓雅秋)4月24日,岳阳平江县卫健局对新提拔任用的9名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督促和提醒新提拔干部清醒就任、正确用权、廉洁履职。县纪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组长江治出席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副组长张琳主持会议。

会上,卫健局政工人事股股长、机关纪委书记何强根宣读了平卫发〔2020〕38号《关于辜里根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9名新提拔干部均作了表态发言,并现场签订和递交了《卫健系统新任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

江治强调,一是要把讲忠诚作为第一要务,不忘初心跟党走。作为党的领导干部,要忠诚于党,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要忠诚于组织,遵守组织程序和纪律,对组织忠诚老实,言行一致,要忠诚于事业。对卫健人而言,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道德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就是对党忠诚的具体体现;

二是要把“一岗双责”作为第一责任,牢记使命勇担当。要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没有“局外人”,尤其是领导干部不是“看客”,肩负着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使命担当,无论在什么岗位、担任什么职务、从事什么工作,都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三是要把守纪律作为第一准则,廉洁自律葆本色。党的纪律是规范约束党员干部行为的红线,是领导干部从政不能逾越的底线,一旦违反就要受到追究。要有纪律意识,要将纪律和规矩作为第一准则,自觉用纪律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要严守纪律,要经常提醒自己按照规矩办事,按照法纪要求去思考问题,作出正确的选择;要严于律己,要切实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始终做到自律、自省、自警,管好自己的“嘴、腿、手”,做到利益面前把住关口,人情面前把握原则;

四是要把作表率作为第一追求,真抓实干创业绩。新提拔的干部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正确对待职务的升迁。要主动学习、积极工作、提升能力,在新岗位创造出新的更好的业绩。

近年来,为全面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平江县卫健局坚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注重在预防上下功夫,做到提醒在前、教育在前,扎实开展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为新提拔干部上好履新“第一课”,打好廉政“预防针”。

来源:红网

作者:邓雅秋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27/7154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