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护士节VLOG②|重症医学科护士的一天

来源:红网 作者:曼曼 编辑:周曼 2020-05-08 14:2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报道:国际护士节VLOG①|每天依旧身着防护服工作的我

编者按:在医院里,有这样一群姑娘,她们脱下自己喜欢的衣裳,穿上一身素洁,带着淡淡消毒水味的白大褂,每天晨曦朝露去,披星戴月归。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辛勤耕耘,始终坚守着救死扶伤的初心。她们的工作虽然平凡但是伟大,她们是没有翅膀的天使,是医院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让我们一起走近“提灯女神”的生活,看看她们如何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护理工作,度过平凡又充实的一天。

统筹:周曼

文字:张紫薇

后期:张紫薇

来源:红网

作者:曼曼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5/08/7188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