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妇幼健康服务联合共建 走进洞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易锐华 2020-05-08 18: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08170526.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张蓓)为积极推进妇幼健康服务联合体活动的开展,促进城市区域化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及医疗技能水平,5月6日,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保健党支部儿童保健部部长主任医师曾宇东、副主任医师李俊一行来到洞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专家义诊活动。

提前接到义诊活动通知的社区群众早早带患儿排队等候在诊室门口,曾宇东、李俊耐心细致地为患儿诊治,一一为家属答疑解惑,并且对基层医务人员在临床过程中碰到的疑难病例给予详细讲解。此举不但获得了广大家属的一致好评,还提高了基层医生的临床诊疗能力,对基层医务人员起到了“传、帮、带”的积极作用。同时曾宇东还与洞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唐娟就“如何优化转诊流程、畅通绿色转诊通道、上级医生定期到社区坐诊”等措施进一步落实细节,致力于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方便、安全、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

今后,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将通过定期开展专家坐诊、儿童保健健康讲座等“党建手拉手、保健心连心”系列活动,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着力缓解洞井社区看病难的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为辖区的妇女儿童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5/08/7189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