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消毒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邱枫 编辑:易锐华 2020-05-09 18: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1588997474(1)_看图王.wm.jpg

执法人员对超市、母婴用品店的消毒产品开展监督检查。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邱枫)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面上消毒产品非常紧俏,为保障广大市民能买到放心、合格的消毒产品,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辖区内沃尔玛、快乐宝贝等大型超市、母婴店的消毒产品经营销售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重点对各经营单位所销售的消毒产品是否向企业索取消毒产品卫生许可证、卫生用品标签是否符合《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以及是否按照《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规定》取得产品安全评价报告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发现,大部分经营单位普遍存在对其所销售的消毒产品生产厂家索证意识不强的问题,执法人员针对这些问题均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消毒产品生产及经营单位的执法力度,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消毒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严肃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邱枫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1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