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三医院:推进“联创共建”,打造党建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郝海志 钟爱民 编辑:刘丹 2020-05-20 17:5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0115801.jpg

工作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郝海志 钟爱民)5月13日,长沙市第三医院门急诊党支部书记郝海志带领支部委员、“联创共建”工作联络员来到长沙市杏花园社区,与社区党总支一起开展“联创共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杏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新龙介绍了社区党总支建设及社区生产、生活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对“联创共建”工作的设想。郝海志对医院门急诊党支部的特色以及近年来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特别是在服务社区方面所做的一些工作进行详细介绍。

经过热烈讨论,双方拟订了下一步“联创共建”的工作计划,初步确定了开展社区企业员工健康讲座及健康咨询、对社区高龄党员上门服务、困难党员走访等党建活动形式和内容。同时,门急诊支部还邀请社区部分党员前往医院考察和交流,进一步加强医院与社区的“联创共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郝海志 钟爱民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