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计生协“5·29”宣传服务获群众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2020-05-20 18: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45fbd96a2362cd271637e80f93654c6.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秋平 黄桂山)“今天,医务人员为我们讲解卫生健康和防疫知识,又为我们检查身体,还获得一份防暑物资,这样的服务真是太好了。”5月19日,在安仁县灵官镇古铛村“5·29”计生协会员宣传服务活动现场,当地妇女肖安琼和同伴们对活动连连点赞。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安仁县在灵官镇古铛村开展以“服务计生家庭,助力健康安仁”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员宣传服务活动。在古铛村计生协会员之家,召开了中国计生协会成立四十周年宣讲会,县计生协相关人员和灵官镇卫生院医务工作者向会员群众进行卫生健康和计生协知识、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申领和应用等知识宣讲。计生协志愿服务者向会员群众免费发放了卫生健康和计生协宣传资料以及防暑防疫物资,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为会员群众免费提供了血压测量和血糖检测。

活动当日,安仁县计生协向会员群众发放防暑防疫物资100余份,为100余名群众提供量血压和血糖检测等健康服务,走访慰问古铛村两名困难计生群众,并向他们各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